公告版位

Unknown  

在2013年的暑假,我去了一趟菲律賓宿霧的遊學旅程,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全英文生活!在現代的社會中,不論身旁的長輩或是學校老師都時時不斷提醒我們英文真的很重要!!而我本身原來對說英文這件事非常的恐懼,但是在我願意挑戰自己,而且前往宿霧學習英文之後,在那段時間當中,我不但克服了對學英文的那份恐懼,而且也在那裏增廣了視界,看到了韓國人、日本人、大陸人也為了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,大家來到了同一個地方增進自身的英文實力!當我真正能夠開口不害怕和老師一對一用英文對話之後,那種成就感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!!!!

 

Unknown-1   

這趟旅程,收益良多!不但讓自己的英文進步,也認識了不同國家的人和了解了菲律賓宿霧當地的文化,回來台灣的半年之後,我下定決定去考多益,也考到了一個連我自己也沒預期到的分數,當下真的很開心!
相信假以時日,再繼續增強自己的英文,再一次的去挑戰自己的多益,會有更好的成績。
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歡迎來到旅遊學習島的部落格,這裡的資訊幾乎都與宿霧有關,看越多,你就越瞭解宿霧,我們人就住在宿霧,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來信寄到studyisland.tw@gmail.com 或加入 skype ID: "study.island.ph", LINE ID: studyisland 與我們連絡。
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螢幕快照 2013-10-08 下午12.04.56     

 螢幕快照 2013-11-27 上午11.47.22  

  螢幕快照 2013-11-27 上午11.48.00  

  螢幕快照 2013-11-27 上午11.48.34  

  螢幕快照 2013-11-27 上午11.49.29  

  螢幕快照 2013-11-27 上午11.50.34  

IMG_2607  

DSC05533  

DSC04232  

DSC05540  

DSC05586  

DSC05601  

照片 1  

照片 2  

IMG_2512  

螢幕快照 2013-10-09 上午12.21.22  

IMG_1232   

 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除了Tops外,在宿霧有幾家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夜景的地方,在這和大家介紹這家 Lantaw 藍桃餐廳,位於半山腰位置極佳之處。

2014-01-01 17.36.17  

但你們可能會覺得有疑問,宿霧夜景有好看嗎?我想這就是宿霧位置特別的地方,它是島嶼!所以夜景特別之處,就是除了原城市的夜景外,還有海上月光的倒影。天氣好的時侯,真的好美!這在台灣是很難看到的。

DSC05629  

DSC05630

內部裝潢很特別,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,由於是在山腰上,所以無需冷氣,我們就可以感受到涼涼的、空氣很新鮮 。

DSC05635  

他們家的風格Bar台!

DSC05634  

屋內用餐區~

DSC05645  

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戶外用餐區,因為吃東西時很有feel~~

DSC05653

 

很美吧~但這次天氣有點陰陰的,所以無法看到月光倒影的美景。

我們點了幾樣菜(這次是因為學生的男友,因著他的女友受到我們在宿霧的照顧,所以請我們吃飯)

這裡的價格不貴,一般的餐一份都大約在P200左右~台幣才140元左右。

 

 

DSC05657  

招牌菜 sisig 

DSC05662  

炸的lachon  

DSC05663  

炸花枝圈

DSC05664  

炸Pata

DSC05636  

DSC05643  

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,很乾淨。

DSC05666    

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的菜,不是很好吃!但衝著他們家看夜景的位置,是值得來一趟走走看看。

要如何來到這個Lantaw餐廳呢?

1, 搭taxi, 但要小心!因為他們不照表走,如果是照表的話,從山下"JY Square"到這個餐廳只要P110而己,但他們要收你P500,還會和你說這是公定價!所以上車前要先和機司說好"完全照表,不然不坐!" 我們是己經坐到這家餐廳的門口,才和機司有些小爭吵,因為說好要照表,但到後來,要和我們收P400, 還說別人都收P500,他還算我們便宜!暈~ 最後,我們只給他P200,然後走人! 所以大家上車時要注意喔~

2, 搭摩托車:一台車公定價P100,不要被騙囉!一台車通常可以坐三個人,也就是三貼啦~所以若你們有二個人,一個人就是P50. (前提,不能太胖,不然騎不上去ToT) 

螢幕快照 2014-01-08 上午12.15.51  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我們來到宿霧後,第N次來到SM百貨公司一樓內的卡通T-Shirt專櫃了。因為每次我們有家人或是朋友,我們都會帶他們來到這家專櫃(不手軟的瘋狂大採購),因為料質、價格都很實在,且是正牌!每一件的價單大約為150~250台幣左右。

2013-12-20 14.17.08  

有時店內還會有特價,如買5件折200,3件折100⋯⋯

2013-12-20 14.17.18  

從芝蔴街到黃色小小兵,這家店都有。

 

2013-12-20 14.17.31  

如果覺得照片中的衣服很亂,別意外,因為你們可以想像......來到這裡的人有多瘋狂ToT

2013-12-20 14.17.50  

今天家人(共3人)隨便出手,就16件~很誇張吧~

 

位置就在北門正門(North Wing)進入百貨公司,並通過手錶和墨鏡區後,左手邊!!

趕快來看看吧!他們一定有你喜歡的卡通T-shirt.
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體驗菲律賓的食物,這一家您不可不知道,因為裡面的員工是裝"軍裝"的喔!

這家叫做 Captain A!! 當地人都知道,因為很有名,因為要用手吃~哈哈。

IMG_1293  

這次和老婆,還有一大群教會的朋友來到這家店。感覺還不錯,因為店內的員工都會和我們敬禮。hehe.... 特別~內部的裝潢也很乾淨。

IMG_1296  

當我們開始點餐的時侯,外面每一桌都滿了,還好我們早點來~(二樓有包廂,我們是坐在包廂內)

這家店的特色,會把菜放在香蕉葉上,一大盤!然後大家全部用手吃!當然他們家也有餐具啦,可以和他們要。

因我們人多,大約15個人,所以我們點了三大盤如下!

IMG_1301  

IMG_1306  

IMG_1309  

每一盤的份量大約是給4到5個人左右,很道地,也很好吃!

IMG_1308  

我們還點了貝干、炸豬腿、還有sisig(煎碎豬肉、皮)。讚~~ 

IMG_1297

貝干 

IMG_1302  

炸豬腿

IMG_1298  

sisig(煎碎豬肉、皮)

 

這頓吃的很飽,也難怪這家店這麼有名,客戶一波一波的上門光顧。

對了~~他們家的員工會到桌前唱歌答數喔!要有心裡準備,因為很大聲~~沒有準備的話,會被嚇到的。

如下是他們家的菜單,提供你們參考:

IMG_1319  

IMG_1320  

一大盤的價格約P1300(台幣910元)還蠻划算的。

餐廳地點(藍點):

IMG_1321  

IMG_1322  

IMG_1323  

你們可以和計程車司機說,Vacation Hotel Cebu & Sacret Heart High School. 他們都知道!

祝福你們也可以在宿霧找到幸福的!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到了宿霧後,在無意間和老婆逛大賣場,突然間我們看見幾樣好東西。而這些東西,我們後來發現在每一個賣場都有在賣,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喔!建議大家可以買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。

第一個: 多種口味的冰火

不知道各位有看過P22~P25瓶的冰火嗎?台幣約15-17元左右,不同的賣場,價格有一點不同。但重點是"超級便宜的啦~" 請問台灣的冰火多少錢呢? 

IMG_1114  

IMG_1112  

IMG_1113  

第二個:多種口味的SOLA,這種瓶裝的高級飲料,我們常常會在
STARBUCKS,BREADTALK

Unknown  Unknown-1  

......等等的地方看過,是很好喝沒有錯,但就是太貴了。現在你們有機會來到賣場大大的給它採購了。因為價格是P32~P35而己!!台幣約24元。很讚吧?哈哈哈~~

IMG_1261  

IMG_1259  

IMG_1258  

IMG_1257  

第三個:多種口味的Sunkist (憤怒鳥版) hehehe...P12-14,大約台幣9元。還不錯喝喔!

IMG_1256  

IMG_1255  

他們家還推出可愛版的包裝,才P8.5!! 台幣約6元而己~~

IMG_1254  

第三個:超特別、超好吃的洋玉片,一包才P4.7 (台幣3元)可以想像嗎?一包才3元台幣~快!!!搶!! 

IMG_1283  

他們也推出大包裝P16.7(台幣11元)在台灣去那找"大包裝11元的洋玉片"啊?有的話,鐵定秒殺!在宿霧,大家有機會了,衝啊!!!!

IMG_1284  

待續(因為太多了)....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宿霧沒吃過蔡城,那就太遜了!這家可是宿霧頂級的中國菜,而且價格並不便宜喔~這次小編帶家人一起來到"Banilad BTC的CHOI CITY"(計程車司機都知道這個地方,因為太有名了)

choi logo vertical  

IMG_1172 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蔡城=CHOI CITY? 照理來說,應該是TSAI CITY,對吧?答案是因為這裡的中國人都是說夏門話,也和我們所說的閩南話很相近,所以CHOI CITY是依照夏門話發音來的。

1  

Choi City Cebu  

內部的裝潢很有中國風,他們家的服務人員也比較專業,必竟是這裡五星級的中國餐廳。

來到這家餐廳要如何點菜,可以點到重點又不會噴太多錢呢?如下的菜單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(四人份)。

第一道:脆皮燒腩仔 

IMG_1210  

IMG_1203  

這個台灣沒有,也是這家店的招牌,脆皮+一小層的肥肉+嫩肉+一點黃芥未,極品!

第二道:咕嚕肉 

IMG_1211  

IMG_1204  

咕嚕肉其實就是我們的糖醋豬肉,這道餐很到位,炸過的豬肉片再和糖醋醬一起炒過,真的太美味了。

第三道:黑椒雞柳

IMG_1213  

IMG_1205  

這個黑椒雞柳,也還可以!小編憑良心說,台灣炒的比較好吃,但大家如果想嘗試的話,也可以點來吃吃看。

第四道:珊瑚玉帶

IMG_1207  

看到上面的魚蛋和干貝了嗎?這道真是極品,在台灣也沒有,尤其他們將純蛋白和干貝一起炒,好好吃喔~

第五道:揚州炒飯

IMG_1215  

炒飯的部份,小編除揚州炒飯之外,大家可以點他們家的蒜蓉炒飯Garlic Fried Rice P180,也是一絕。小編認為他們家旳 Garlic Fried Rice比揚州炒飯好吃。因為這次小編點了二種不同的炒飯來比較。但是小編忘了照"炒飯"了ToT,只顧著吃^o^,真是對不起大家,下次小編會改進的。

IMG_1216  

這次四個人來吃,總共P1,540(台幣約1078)還算可以啦!

位置:B 處 BTC Square(離IT PARK 約10 分鐘)

螢幕快照 2013-11-07 下午4.26.02

螢幕快照 2013-11-07 下午4.25.39  
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 

 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編這次來到宿霧最高級的AYALA MALL,為大家介紹一家中國人開的餐聽,重點是好吃、精緻又便宜的套餐,叫BIG MAO 必帽。就位於AYALA MALL內屈臣士旁,很好找~

照片 1  

照片 2  

如下的套餐,大家可以任選,全部P150(台幣約105元)還送1杯冰紅茶和一份免費特殊口味的蝦餅。

照片 1

照片中的 Pork Teppanyaki Rice Meal & Breaded Pork with Curry Rice Meal是他們家的招牌套餐。

IMG_0384  

他們家的蝦餅很脆、薄、香。

 

照片 3  

Pork Teppanyaki Rice Meal,炒的很香,肉質很嫩。

照片 4  

Breaded Pork with Curry Rice Meal,這個豬排超大塊的,炸的很酥,旁邊的Curry醬汁沾上豬排再配飯一起吃,很讚喔!

當然如果很多人一起來吃的話,可以個別單點再叫白飯。小編吃過如下幾種菜色,都是很值得推薦的。

IMG_0442  

Pan Fried Noodles Seafood P220 (台幣約155元)這一盤是兩人份的喔!

IMG_0443  

Lemon Chicken P179 (台幣約125元)

IMG_0935  

Mixed Vegetables With Quail Egg P160(台幣約112元)

位置:AYALA MALL 內屈臣士旁

螢幕快照 2013-11-05 下午9.12.33  

最後提供整份菜單給各位參考

照片  

 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信大家在台灣都吃過PIZZA HUT, 而且吃過不只一次!

740954  

但為什麼小編在這裡還要和大家介紹宿霧的PIZZA HUT呢?嘿嘿....因為"不一樣!"而且一人獨享份量足、起士好像不用錢的給它"啪"下去,感動拍手ToT....

IMG_1127  

但是注意喔~~在宿霧不是每一間都好吃(但宿霧任何一間的PIZZA HUT,他們家擀出來的皮都比台灣好吃,小編認為可能是因為人工便宜的關係,所以弄出來的皮比較可以到位!)最好吃的那一間在SM Mall一樓。

cebu  

不必花大錢,台幣約一百元就可以滿足的吃飽飽。到店內直接和店員要99/129元的菜單(週一至週五才有供應)

螢幕快照 2013-10-29 下午5.02.59  

打開菜單後,都有清楚的照片可以選。小編所選的是129的組合,一個冰紅茶、一個PIZZA、還有一份大蒜起士麵包。口感極佳,麵皮香脆Q,沒話說!

IMG_1128  

IMG_1124  

這份一個人吃飽飽飽,價格很便宜、也很好吃ToT .... 值得推薦。

IMG_1185  

當然也可以依照人數點他們家的套餐如下,都很不錯!

promo_biggroup1b  

上面的價格打7折,就是台幣了!

位置  MALL CEBU

 1382355023-3967678568_n  

 

 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極品推薦這家很有趣的店“什麼都好吃” "Everything Yummy",小編常常到的店。他們家的店名有點奇怪,但當我吃完他們家的菜後,我對他們家的店名已經深有同感ToT,名副其實!

整體五顆星 

新加坡和菲律賓的綜合式料理

IMG_0632  

IMG_0633  

而且這麼好吃的料理店,竟然僅此一家,別無分店,這也是滿特別的經營方式。

聽說已經開了二年了!慕名前來的人很多~

省錢點餐推薦方案一

Lemongrass Chicken Inasal Meal with Rice P95 (台幣約67元)

IMG_0496  

看到這張照片,我又開始流口水了!真是一絕,它有很深的東南亞香料味道,且其香料已經和雞腿本身融為一體,旁邊的油拿來和雞肉拌飯,滿足感指數五顆星

上面是套餐,若是一到二個人來吃時,可以點來吃,經濟又實惠。

但如果你們是一群人來吃的話,那我就建議以下的餐點,吃完只會直呼讚讚讚~

1、 Special Homemade Corned Beef 四顆星 

(特製醃牛肉)拌飯最佳選擇,其口感綿密,牛肉入口即化。

IMG_0641  

 

2、 Singaporean Pepper Prawns 五顆星 

 

(新加坡胡椒蝦)相信大家都知道新加坡著名胡椒蟹,同樣的料理他們完全移轉至蝦子上,好吃的無話可說。必點!T^T

IMG_0639  

 

3、 Prawns Gambas五顆星 

不喜歡撥蝦的朋友,這裡有另一種選擇,口味類似第三道餐,極品!

IMG_0640  

 

4、 Ribs 三顆星

 

這家的豬肋排吃起來有點像好市多賣的,也還不錯啦!大家參考參考~

IMG_0638  

這幾道菜都是很下飯的,要吃之前,建議考慮清楚,不然可能會不知不覺吃了超量的飯喔!

下面有電話和地址,記得要先預約,不然可能沒位子!

IMG_0642  

當然也可以打電話叫外送(考驗英文的時侯來了~)按不同的地點,他們會收外送費用,不過不多就是了。上次叫外送,請他們送大約5公里左右,收我們P40而已(台幣約28元)

如下是他們家的價目表(參考用)

IMG_1264  

位置:A 處(離IT Park有一點距離)

Piazza Elesia, Talamban, Cebu City

螢幕快照 2013-10-22 下午7.20.17  

地區、路名放大圖

螢幕快照 2013-10-22 下午7.20.36  

大部份的計程車司機都知道這個地方,只要給他們看一下地圖或名片即可!從IT PARK坐計程車到“什麼都好吃”大約是P70(台幣約50元)沒塞車的話。
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