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known  

在2013年的暑假,我去了一趟菲律賓宿霧的遊學旅程,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全英文生活!在現代的社會中,不論身旁的長輩或是學校老師都時時不斷提醒我們英文真的很重要!!而我本身原來對說英文這件事非常的恐懼,但是在我願意挑戰自己,而且前往宿霧學習英文之後,在那段時間當中,我不但克服了對學英文的那份恐懼,而且也在那裏增廣了視界,看到了韓國人、日本人、大陸人也為了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,大家來到了同一個地方增進自身的英文實力!當我真正能夠開口不害怕和老師一對一用英文對話之後,那種成就感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!!!!

 

Unknown-1   

這趟旅程,收益良多!不但讓自己的英文進步,也認識了不同國家的人和了解了菲律賓宿霧當地的文化,回來台灣的半年之後,我下定決定去考多益,也考到了一個連我自己也沒預期到的分數,當下真的很開心!
相信假以時日,再繼續增強自己的英文,再一次的去挑戰自己的多益,會有更好的成績。


*我們在台灣成立公司囉~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走走~  www.studyisland.com.tw 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學習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